挖~~糙灰搭阿~~~(照片之後再補)

2009071412:26

烤焦ㄌ我~~~~~~~~

連續曬ㄌ2ㄍ禮拜ㄉ我~~~~~

 

堂妹&堂弟回來完~
跟著ㄊㄇ在吉貝四處跑~
然後~
又下來馬公玩ㄌ2天
我也就曬ㄌ快一ㄍ禮拜~

之後回吉貝住ㄌ3天~
因為跟思潔約好ㄌ
就下來馬公~

這ㄍ週休
澎湖又蠻多活動ㄉ
所以~
就跟思潔2ㄍ人到處玩

7/10~12有沙灘節~
在蒔裡沙灘~
ㄑ年ㄉ這ㄍ時候~
我也有ㄑ參加
今年也ㄑㄌ
我ㄇ是7/11 ㄑㄉ
下午2點ㄉ船從吉貝下來
3點半
又殺到馬公找思潔~
4點出發ㄑ蒔裡
途中
先繞進去鎖港
找南北石塔~
才又繼續往蒔裡
到ㄌ蒔裡~
就玩水~
看沙雕
看牽鮕~
給海浪沖~
那天浪超大ㄉ~~
可是~
沒啥風
太陽也爆大~
本來6點半就要走ㄌ
可是在等有獎徵答
獎品有~
澎湖ㄉ風景海報
澎湖各島ㄉ空拍圖撲克牌~
還有澎湖之美(介紹景點~地質之類ㄉ書籍)ˋ介紹澎湖ㄉDVD
因為很想要撲克牌
所以~
一直在那等到7點半才走~~
然後就回馬公吃飯聊天逛街~
還ㄑ西衛尋找新ㄉ特色民宿~
回到家都10點多ㄌ
洗完早就睡死

隔天
7/12
一樣跟思潔
早上9點出門~
先ㄑㄌ菜園
本來想ㄑ抓海鱺魚ㄉ
BUT~
ㄑ太早
本來以為活動到10點半
沒想到
是10點半才開始
可是~
那時還不到10點
所以
就到處逛逛~拍拍照~
就往下一ㄍ點ㄑ

我ㄇ就~~
莎ㄑ赤崁
上吉貝玩ㄑㄌ
10點半ㄉ船上ㄑ
然後要ㄑ租車
結果
遇到任是ㄉ淑淑
ㄊ就免費讓我ㄇ齊走ㄌ~~

繞ㄌ吉貝一圈
也ㄑㄌ東方龍馬&木魚石敢當&龍喉~
三ㄍ吉貝ㄉ代表石敢當
ㄑ碼頭邊~
吃ㄌ~
一盤鐘螺
一盤火螺~
老闆娘還送ㄌㄧ小盤燒酒螺~
吃玩差不多12點多~
就ㄑ環車
然後上傳回馬公ㄌ

接著
就ㄑ湖西探險啦~~~~
叫做"迷路之旅"

第一站~
ㄑ青螺沙嘴

找超久ㄉ
其道闢闢都快開花ㄌ~~~~~

第二站~
ㄑ奎壁山~
因為思潔ㄑ過
所以很快就到ㄌ
找路ㄉ過程中
很幸運ㄉ
找到ㄌ烘焙課ㄉ大ㄍ開ㄉ店~"愛情黏TT 福榮炸棗" (只有早上有開~有人訂才有做)
炸棗ㄉ~
是澎湖特有ㄉ食品
通常家裡有喜事或市廟裡有辦活動~
都會用到~
有上節目ㄉ唷~~
到ㄌ奎壁山~
可惜
ㄑㄉ時候
不是退潮
不然就可以走到前面ㄉㄧㄍ小島"赤嶼"ㄑ玩ㄌ~~
所以~
拍完照就走囉~~

第三站~
ㄑ菓葉找觀日樓
又是超遠ㄉㄧ條路~~~
找到ㄌ2間觀日樓民宿
後來終於找到ㄊㄌ
還好上烘焙課ㄉ時候
有聽阿姨(菓葉人)說~
是一ㄍ涼亭~
結果
還真ㄉ只是一ㄍ涼亭
給ㄊ有點失望~~
拍拍照
就又走ㄌ~~

第四站~
龍門自行車道~

是一條超長~
又超偏僻ˋ超熱
ㄉ自行車道~~
建議還是騎機車比較快~
反正是柏油路~
最尾巴是裡正角(其實應該是投~我ㄇ從終點網起點走)
那裡有日軍上陸紀念碑
還有彩色玻璃時沙灘
可是~
因為真ㄉ太熱ㄌ
所以~
在紀念碑那拍ㄌ照之後
就走ㄌ

回程途中
經過ㄌ尖山發電廠~
本來想盡ㄑ買冰ㄉ
可是~
星期日應該休息ㄅ
所以就繼續往前行
接著
經過ㄌ林投公園
想說
就是片沙灘
也就沒進ㄑ啦~

後來就到ㄌ隘門
先ㄑㄚ7那報到
ㄑ吹ㄍ冷氣
買ㄍ水~
還喝ㄌ仙草蜜退火一下
結果
發現ㄌ令我抓狂ㄉ事實
那就是
我ㄉ臉跟肩膀
整ㄍ曬超黑ㄉ啦~~
暈~~~~~
喝完仙草蜜
不知要ㄑ哪
就先往回走
澎湖遊客中心吹ㄍ冷氣
順便參觀跟休息一下
之後
決定ㄑ另一ㄍ祕徑"沙之徑"
補充一下
之前湖西ㄉ路線是"浪之徑"
97年澎湖縣政府辦ㄉ活動
叫做"菊島哥倫布"
跟著地圖到六大祕徑探險


沙之徑~
是屬於澎湖本島ㄉ南環路線
由鎖港到山水

第一站
想找小管工廠
可是
找不到~
還遇到一ㄍ亂報路ㄉ少年兄~~
鼻要讓我遇到你黑
不然~
嘿嘿嘿~~~

第二站~
金鎖港美食部
不過
我ㄇ沒進ㄑ吃
但是
那裡ㄉ米高跟肉粽
都粉好吃ㄉ唷
而且~
還有讓偶家那挑嘴ㄉ老爸
歐露ㄉ古早麵
裡面有加蝦子根肉片ㄉ湯麵

第三站~
直接殺到山水沙灘

沒拍照~
ㄏㄏ~

第四站~
衝浪民宿

第五站~
觀音山


第六站~
陽光阿有第二浮潛區

在過ㄌ觀音山之後
真ㄉ就叫祕徑喔
整ㄍ陸超難走
就是小小路
路上都是十頭跟沙子
所以
技術不好ㄉ
盡量鼻要走
我ㄇ就騎車騎到
一直以為自己迷路
我還怕車子ㄉ輪胎會被石頭刺破~
整ㄍ超危險~
也超驚險
還好
最後有走出來~~~~~

本來
還想ㄑ吃飯ㄉ
可是
偶ㄇ都累ㄌ
然後還有偶家阿罵交代ㄉ任務
所以
就先送思潔回家
然後我也回家囉
就此陣亡
也曬成烤焦麵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