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拎周罵咩送啦~

2009062806:17

靠北逆~~



你堂堂一ㄍ主任

凌晨不再加睡覺

跑來醫院泡啥咖啡阿


還管東管吸

平常那些人就在那勁勁出出ㄉ

拎周罵管ㄊ是誰喔

我顧我ㄉ急診

洗腎是~

關我舌ㄇ是ㄌ

就算今天洗腎室跟復健科沒看

阿病人要來

我試管ㄉ了逆

你在那基歪ㄍ什ㄇ勁阿

ㄊㄇ門沒關

關我闢室

那裡跟我又沒關係

也不歸我管

ㄊㄇ自己們不關

東西不見ㄌ

也怪不到我頭上來

側門也通樓上

也怪我喔

門又不是我在所我在關ㄉ

我只要顧好我ㄉ急診就好

棋ㄊ科室ㄉ事情

嘎拎周罵五殺抵帶阿

你管那ㄇ多幹麻

怎ㄇ不想想

你常常半夜3.4點跑來醫院到處晃

那我是不是該報警阿

說有人鬼鬼祟祟ㄉ



拎周罵只剩下一天班啦

少在那基基歪歪ㄉ

那些事

跟我沒有關係

少在那對我說教

制度有問題

跟我說有屁用喔

我又不拿醫院ㄉ錢

拎周罵ㄉ職務~

是協助急診室處理文書急護理方面事務

拎周罵不是看門狗~~

少在那給我靠北~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