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形象迷ㄌ啦~~~~~~~

2009042411:21

我ㄉ形象.........

嗚........

今天~~

因為腰痛~

打ㄌ支止痛針~~

結果~~

第一針~~

沒打到~~

藥劑打不進去~~

結果~~

護士還要嘗試一下~~

硬是打ㄌ一下藥劑~~

真是XXX有夠痛ㄉ啦~~~

痛那一下~~

瞬間噴淚~~~

外加尖叫~~


然後在後面的掛號小姐~~

被我ㄉ尖叫~~

給叫ㄌ出來~

還說~~

ㄊ以為是誰咧~~

叫ㄉ聲音那ㄇ"尖"~~~

嗚...

就算捐血沒刺到~

也迷有那ㄇ痛~~

第一次打針打到那ㄇ痛ㄉ啦~~~

然後~~

這真沒打到~~

一定是又要再一針~

所以~~

埃ㄌ2針~~
然後~~

都淤青ㄌ~~~~~~~

最慘ㄉ是~~

護士還拿我ㄉ相機~~

把我再哭ㄉ照片拍下來~~

不過~~

為了我僅存的形象~~

所以~~

我決定~~








不PO照片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