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碗彩繪~~4/18

2009042405:17

瓷碗彩繪

上星期六4/18

ㄑ參加澎湖生活博物館公共藝術「澎壺-風如茶」彩繪瓷碗活動

主題只要是澎湖

然後我又是吉貝ㄉ

所以~~

我ㄉ主題~

就畫~~

"目斗嶼"




(累ㄌ~所以簡單畫~)


(一位阿姨ㄉ作品~很特別ㄉ畫法)

只是~

ㄊ繪畫ㄉ材料~

式礦物性顏料

可是~

我隻前上課都用金屬顏料

所以~

超不習慣ㄉ啦~

畫布出我想要ㄉ感覺~~

哀哀哀~~

難道是我太久沒畫ㄉ關係ㄇ= =

有點沮喪ㄉfu~啦~~

不知道那ㄍ裝置藝術~



趕不敢ㄉ及在老爸~老媽ㄊㄇ回來前用好~

這樣ㄊㄇ就看ㄉ到ㄌ說~~~~~~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