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透ㄌㄉ情人節

2009021407:10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ㄉ情人節~~~~~~~~
針ㄉ是有夠濫ㄉ~~~~~~

情人節沒人陪~~
情人節禮物沒半ㄍ就算ㄌ~~


還整ㄍ就是給ㄊ"慘"~~~~~~~~~

先是從樓梯滑倒~~
因為手上拿東西沒辦法扶~
直接尾椎撞上樓梯ㄉ角角~
還往下滑~
總共狀ㄌ2.3次~~
爬起來後~
整ㄍ左腳酸麻無力~~~
腰痛到死~~~

然後~~
回家洗完澡~
出來掛急診
血壓高到155/76

X光片出來~
醫生說~~~
我ㄉ尾椎歪掉ㄌ~~~~
整ㄍ很明顯ㄉ往左邊歪ㄌ
整ㄍ不太能動~~
走路舊快痛死~~~

然後~~
挨ㄌ一之止痛針~~~
打肌肉ㄉ
親愛ㄉ小慧慧幫我打ㄉ~~
打時問我會不會酸痛~
因為很多人打這支都說很酸痛
結果~~
他幫我揉開之後~

硍~~
還真ㄊㄇㄉ痛~~


最悲慘ㄉ在後面~~~

吃完東西~~
吃藥之後~~
過ㄌ20分鐘~~
硍~
ㄊㄇㄉ~~
我ㄉ眼睛居然腫起來~~
腫比上次更大~~~~~
足以媲美新竹貢丸ㄌ~~~~~~~~

然後~~
ㄑㄌ分院掛急診~~~~~~~
屁股痛奇過ㄑ~奇回來~
都快痛報ㄌ~~

結果~
又挨ㄌ一針~~
ㄑ過敏ㄑ癢ㄉ針~~
比止痛針還痛~~
又是打肌肉~~
我ㄉ左手臂~~
短短1ㄍ小時內挨ㄌ2針~~
結果現在大概有50元硬幣大小ㄉ範圍硬梆梆ㄉ
痛死ㄌ~~~~~~~~

總之~~~
就是一個濫到爆ㄉ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