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大餐★

2009060307:33

瘋狂嗑海鮮~~

這次端午節

爸媽跟台中同鄉會的回來划龍舟

然後~

我也排ㄌ3天假

跟ㄊㄇ到處吃吃喝喝

第一天~

中午在青年活動中心吃~
不過菜色不怎樣~
居然還有銀絲卷~
幾百年沒在辦桌的桌上看到這道菜ㄌ

晚上~
縣長請客
在長進吃
阿是怎樣~~
冷氣不用錢逆阿~~
開不到20度
吹到我頭痛~
不過~
菜色不錯就是ㄌ
只是
熱湯可以早點上ㄇ~~
我冷到快感冒ㄌ我~~

晚上順便ㄑ看了下煙火~~

讚~
從第三漁港看~~
不管多大ㄉ都可以進收眼底
只是太遠
相機拍不了~~

第二天~~
划龍舟啦~~~
中午~~
換議長請客
在隨意樓吃~
恩恩~~
有龍蝦~~
這ㄇ讚~~
還有芋頭南瓜酥超好吃
不過10ㄍ100有點貴~~
但還是買回ㄑ給阿工阿罵吃~~

下午~~
爸的朋友開車~
我騎機車載媽~~
從馬公市出發
去ㄌ~
鎖港~
山水~
風櫃洞~
然後往回
又ㄑㄌ蒔里
在ㄑ鎖港~
買ㄌ活魚
 沒拍到魚= =
要托姊ㄊㄇ拿回吉貝
又殺回石泉
說要在ㄑ隘門沙灘
就先到遊客活動中心接人
到那~
爸就說要我拿魚回吉貝
然後
我又殺回東文~
把狗帶去寄宿~
順便拿衣服~
再趕回石泉
結果~
魚~~
表ㄍ拿回ㄑㄌ~~
害我白跑一趟~
硍~

晚上~~
爸媽跑ㄑ龍門吃飯
這次換理事長請~
BUT~
我沒跟ㄑ
再飯店吃意大利麵~

第三天~~
爸媽跟同鄉會ㄉ人ㄑ虎井
我就窩到醫院來等著要接人
11點半ㄑ港口接ㄌ爸ㄉ朋友後
就ㄑ南海遊客中心等爸媽ㄉ傳回來~~
然後上吉貝

中午~~
ㄊㄇ帶ㄑ餐廳吃~~
我在家吃稀飯

下午~~
帶爸ㄊㄇㄉ朋友ㄑ環吉貝一圈
逛ㄌ2ㄍ小時~~
史上最長ㄉ一次

晚上~~
ㄊㄇ又吃餐廳ㄌ~~

吃飽之後~~
等退潮
我ㄇ就ㄑ海邊抓螃蟹~



撿螺~~
  這些只有1/10啦~~

很累~~
我ㄉ腰~~
又開始痛ㄌ~~~

第三天~~
午餐~~
爸ㄉ朋友煮ㄉ~~
就是~~
海鮮大餐啦~~~~
讚~~


  表姑丈抓滴~~

  超大龍蝦~~光這2之在餐廳可能就要2.3000囉~~~

  龍蝦ㄑ找螃蟹玩

  小卷

  螃蟹受死ㄅ~~

  清蒸活龍蝦~~

  鐘螺~

  不知名的螺~~~
  看鏡頭的河豚~~活跳跳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