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13 家族聚餐~~全都到齊囉 ~1

2010010722:52

一年一次家族聚會

不知從何時開始
似乎每年至少都會有一次ㄉ家族聚會

之前
是表ㄍ表姐不太會到
ㄑ年
ㄊㄇ到ㄌ
而我
卻缺席ㄌ~~

今年~~
居然全員到齊~~~

就連~~
我ㄇ家阿呆昌居然也跟到ㄌ
真是~~
太意外ㄌ~~~

這次聚會ㄉ地點
經由多次討論
決定在"桃米坑"

那裡真是ㄍ漂亮ㄉ地方
遠離塵囂~~
寧靜真好~~

尤其
有ㄍ漂亮ㄉ"紙教堂"
但因為時間關係
只有拍照
沒有進去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ㄑ一次~~~

中午吃飽之後就往南投出發啦~
本來決定再中台禪寺集合ㄉ~~
但是因為等阿維下班~
所以有一台車來ㄉ比較晚~
就改往鯉魚潭會合~~~
一ㄍ小時候ㄑ到濫~~
但也將近10年ㄉ時間沒ㄑㄉ地方
改變超多
也正在建設~~
大家在那騎腳踏車環湖~~~
類ㄌ之後
就往下一戰出發

接著來到埔里酒廠~
進去之後~~
就跟著表ㄍˋ表姊
瘋狂是吃~~
ㄏㄏ~~
出來之後
大家又跑ㄑ買紹興酒香腸吃
休息夠ㄌ~~
究網住ㄉ地方出發ㄌ~~~~

我ㄇ晚上也就住在桃米坑
ㄊㄇ的民宿真ㄉ很棒
除ㄌ規劃完整
晚上還有夜間導覽
介紹當地ㄉ特色"青蛙"&"刺蔥"
還帶我ㄇㄑ找青蛙~~
雖然我怕冷後來沒ㄑ~

夜間導覽結束之後
還有老闆娘主ㄉ愛心宵夜
燒酒雞&紅豆湯圓
冷冷ㄉ天氣
來上一碗熱湯
真ㄉ是最幸福ㄉ是ㄌ~~~~

剛好這次聚會
碰巧接近小舅ㄉ生日

所以
就順便幫小舅慶生啦~~~~

除ㄌ專程跑到霧峰買ㄉ蛋糕~~~
還藏ㄌ好久怕被發現~~
還有每人都有寫上祝福ㄉ話ㄉ超大卡片~~~

當然~~~
免不了就是小整一下小舅啦~~
ㄏㄏ~~~
雖然小舅還是笑ㄉ很開心~~
不過~
我可是有看到你小瞪ㄌ一下美女佳唷~~
嘿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