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我ㄉ生日~~~

2009090619:56

It's MY Birthday~~~


8/26
是我生日
也是我堂弟ㄉ生日
所以
基本上
我ㄇㄉ生日
都是一起過ㄉ
當然
今年也不例外囉~~~


2ㄍ人生日
上面當然
就會有2組蠟燭囉~~~


唱完生日ㄍ
接著~~
就是今天ㄉ重頭戲啦~~~
那就是~~
"切蛋糕"囉~~~
喔ya~~
等一整天就是等這ㄍ時刻啦~~~~~~~~~~~



切完蛋糕
就是壽星被惡整ㄉ時候啦
那就是
"塗奶油"
阿嗚~~~
臉都油膩膩ㄉㄌ= =
金害


接著
就是禮物啦~~
不過剩缺一份
2ㄍ天天ㄉ小孩
還有買禮物
買到生日都到ㄌ
禮物卻還在郵寄中
真是夠搞笑ㄉ啦~~


今年只收到一張卡片
還是
我第ㄉ七辣送ㄉ唷


這位美女
就是不點小姐啦~~
^o^
水吼~~~

其ㄊ照片
就到我相簿ㄑ看唄~~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