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導遊ㄉ生活7/20~7/22

2008072201:17

這三天~
因為小舅帶隊~帶著表弟ˋ表妹ˋ還有小步來澎湖玩
而我那沒用ㄉ大弟臨陣脫逃~~
所以~~
導遊只剩我ㄧㄍ人啦~~~
不過~~真ㄉ很好玩捏
第一ˋ二天都呆在吉貝
光是吉貝就不知道繞ㄌ幾圈


第一天~
接機完就ㄑ水族館玩~這也是我逛ㄉ最久ˋ最徹底ㄉ一次
之前跟阿公ㄊㄇㄑ也只是走馬看花~外加趕搭船
中午我ㄇ就上吉貝ㄌ
午餐~阿罵主ㄌ一大郭ㄉ面
馬上就被一群餓翻ㄉ蝗蟲給掃光ㄌ
休息一下之後~
由於房間尚未清潔完畢~
我ㄇ就先騎著車~遊了一趟吉貝
順便~決定這兩天究竟要去哪些地方玩
回來之後~~
我ㄇ又去ㄌ海上樂園玩水~~
因為晚上打算ㄑ撈蝦~所以就先ㄑ吃ㄌ一些東西
結果~~只撈到ㄌ兩支蝦子
不過ㄋ~~
沿路上還發現ㄌ漂亮的海葵以及海星~
還有兩隻螃蟹~
就當生態教學囉~~~
撈完蝦後~~就接著我ㄇ原本ㄉ晚餐"烤肉"
當然~~
由於當天是"小步"ㄉ生日
我ㄇ也準備ㄌㄧㄍ小小ㄉ驚喜啦!!
就是"維尼熊蛋糕"
小步也感動ㄉ落下眼淚~~
不過這天ㄉ結局有點好笑
就是ㄋ~~~~
幾乎一半ㄉ人都中暑ˋ刮痧~~
而小步還因為太高興喝醉ㄌ~~
但是~~~~~~~~
真是好玩ㄉ一天ㄚ


第二天~~~
這天我ㄇ大概六點就起床ㄌ
因為~~要ㄑ撿螺~~~
我ㄇ就ㄑ昨天發現ㄉㄧㄍ寶地~~
那兒ㄉ燒酒螺真是大阿~~~
但是ㄋ~~
"台灣俗"就是經不起曬
才撿ㄌ半ㄍ小時就棄械投降ˋ打到回府ㄌ~~
不過成績還不錯~~~~
大家也都很開心~
早上吃完早餐就開始想用我們辛苦撿回ㄉ螺
不過後來大家都淚ㄌ~就又縮回飯店休息
中午~
阿罵主ㄌ金瓜炒米粉給我ㄇ吃~~~~~~~
還準備ㄌ一些海鮮~
吃飽之後~~
休息ㄌ一下~~~
繼續當天ㄉ行程~~
兩點出發去後山游泳ˋ玩水上活動~~~~~
表妹跟小步~
兩ㄍ精力旺盛~
居然把九項都完遍ㄌ
等到ㄊㄇ活動結束都已經五點半ㄌ~~~~~~
而~連續在太陽下曝曬ㄉ後果就是~~~~~~~~~~~
大家全都黑ㄌ一層~~~~~~
晚上到新碼頭那邊吃飯
大家全都餓翻ㄌ~~
光是炒飯ˋ炒麵~就吃ㄌ八九份~~
還叫ㄌ一堆蔡~~
吃飽之後~~~
由於他們說想裝沙回ㄑ當紀念
我們又繞ㄌ吉貝快一圈
去ㄌ海上樂園~東方龍馬~後山~~
回飯店之後~~
大家幾乎都是躺上床就睡死ㄌ~~~~~~~


第三天~~
為了趕七點ㄉ船~
所以~五點半大家就陸陸續續醒來準備
六點半就出發ㄑ搭船~~~
到ㄌ赤崁~~
就由我們所認識ㄉ計程車司機帶我ㄇ遊澎湖本島
我們去ㄌ~西嶼燈塔~大菓葉~二崁古厝~大義宮~跨海大橋~通樑古榕~~
沿途有帥ㄍ司機兼導遊~為我ㄇ解說~~
大家玩ㄉ非常開心~~也幾乎逛遍ㄌ整ㄍ西嶼
後來回到馬公~~~
因為前兩天ㄉ瘋狂玩樂外加天氣實在太熱~~
原本預計帶ㄊㄇ好好逛逛ㄉ~~
只是大家都沒那心情ㄌ~~
所以預定ㄉ觀音寺~以及馬公其ㄊ景點都沒去ㄌ
吃飽飯後~
去買ㄌ些名產~
就出發往機場ㄑ補票ㄌ~~~~~~~

這幾天這樣玩下來
真ㄉ是超級累ㄉ~~~
不過~~~~~~~~~~~
能夠跟小舅還有表弟ˋ妹&新姐妹"小步"一起瘋狂ㄉ玩
真ㄉ是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以後還能夠有這ㄍ機會~~~
親朋好友大家一起玩樂~~~~~~

但是壞處就是~~~
曬黑~還有"嚴重曬傷"~~~
所以~~防曬是很重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