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真好捏~~~~~~

2008101520:24

今天到吉貝舉辦健檢說明會
因為上次抽血有許多人沒到
因此其他院區的人員問我是否要留下幫他們做解說並且測量一下血壓、血糖
我說要再看看
後來小真真先回我家整理東西~~
跟船長說了這件事
還說我要是留下
明天早上要上班可能就得要搭計程車或公車下馬公~
沒想到~~~~~
船長居然說要去載我
真ㄉ讓我好感動喔~~~~~~~~~~
船長人真的好好捏~~~~~~~

真是讓我深深覺得愧疚
最近常被我們叫出來吃宵夜~吹海風~看海
每次都到半夜才回家
隔天還要上班或出海~~
臉色看起來越來越愛睏~~~~~~
真ㄉ好可憐喔~~~~~
所以~~~
船長真的是很好的人唷^^
找機會再好好幫ㄊ補一下好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