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震撼~超血腥~

2009020206:31

天ㄚ
嚇死我ㄌ



快6點時
一ㄍ超大驚嚇
嚇到我整ㄍ皮皮挫
全身都是"雞母皮"


有一 校年ㄟ~~~~
在觀音亭那
被人砍
被西瓜刀砍

整ㄍ傷口超深
超大ㄉ
又好幾ㄍ
右手2刀
左手2刀
手ㄉ筋都斷ㄌ
右手大姆指也都斷掉~
腳上也一刀

血壓只剩58/36

一近來~
就在桌上留下一灘血
然後就倒在地上
所以地上也是一大灘血
到處都是血~~~~~~~~~

天阿~~
我從沒看過人被砍
也沒看過人ㄉ肉被切開
更不可能看到那ㄇ多血~~

整ㄍ就是超恐怖ㄉ

包紮送分院後~

整ㄍ有種虛脫的FU~
整ㄍ快暈倒ㄌ~~~~


而且~
我ㄉ衣服也沾到血~~

整ㄍ昏ㄉ啦~~

本來再度估~~
也被嚇醒ㄌ~~

這種事~~
一次就好~~
希望不會在遇到ㄌ~~~~~~~~

畢竟~
我還要在這待4ㄍ多月ㄉ~~~~~~

阿密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