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敏ㄌ= =

2009011703:15

真夠倒楣ㄉ啦~~~~~~~~~

回來澎湖ㄉ第一晚

嚴重過敏

過敏到整個眼睛都腫起來!!

而且
臉也腫腫的

明明就沒吃海鮮
也沒吃啥怪怪ㄉ東西

那ㄟ安捏啦~~~~~~~~~~~~~


我不依!!!

我不依啦!!!

如果是因為鼻子過敏
我藥也都吃啦~~~~~~

可是偏偏是在吃完藥才腫
那我倒抵是因為鼻子過敏
還是因為吃藥的關係阿
還是因為晚餐吃ㄉ東西ㄉ關係~~~~~~~~

吼~~吼~~~吼~~~~

我不要過敏啦

鼻塞就很不舒服ㄌ

偏偏還給我眼睛腫的跟貢丸一樣

老天爺阿~~~~~~~

你為啥要這樣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