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就甘心"

2009031703:55

就甘心啦~~~~~~~

今天來上班ㄉ時候~~

因為我沒買吃的進來~

同事就問我~

今天怎ㄇ沒買吃ㄉ

我就說~

薪水還沒下來~~
沒錢買飯~~
改吃泡麵~~

然後阿~~

她~~
就說要借我錢~

叫我不要吃泡麵~~

我就說不用ㄌ~~

上ㄍ月底~~
寶媽有借我了

月初~
小慧慧也有借我~~

車子壞掉修車~
錢也是先跟我家美女阿記借~

所以~
不想再借錢ㄌ~~

然後~~
麗容就把他切好兵再冰箱的一盒柳丁
都給我了~~

嗚~~
好感動喔~~

還有我ㄇㄉ司機"安勾"
偶爾也會請我吃早餐~~

這個單位~~
真ㄉ都是好人~~~~~~
好感動喔~~~~



所以~~

明天真ㄉ要來ㄑ找人事室主任

問他~
我的薪水到底啥時才會下來~~~~~
我已經快餓死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