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課程~~

2009032013:15

職訓課程~

這2天~

在電視上的跑馬燈~

看到澎科大

有開職訓課程~

今天就上網看課程內容

然後

決定要上蛇ㄇ課之後~

打電話給我老媽~

問ㄊ要不要資助我學費~

因為學費大約2簽~

政府補助約8簽~

可是~

報名要先赴全額~~

嘔迷那ㄇ多前~~

因為我想上2科~~

嘔老媽要補助之後~

就打電話ㄑ報名囉~

說是要現場報名~

還要先腳報名費~

SO~

先跟表姊借2萬

再叫我老媽匯環我姊~

我報名了

西點烘焙&中餐基礎~

下禮拜一三開始上課

一ㄍ禮拜一次

晚上6:00~10:00

要開始忙囉~~

可是~

課程都是我喜歡的~~

這樣也不用整天除了睡覺~看電視~上班之外都沒事做~

做些有意義ㄉ事~~

比渾渾噩噩過日子好多囉~~~

ㄏㄏ~~

上完課還有結業證書~~

然後再考ㄍ證照好ㄌ

時機不好~~

多學些東西比較實在^^